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离开的那一天

倒数最后一星期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老婆们

Nikiko
吡吡
Vivian

还有我的宝贝

可是还是要离开

决定了的事不能改变

离开也好

让彼此有个空间

我害怕依赖你

我害怕没有你的日子

我害怕很多很多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离开

可以先暗示我吗

我怕我接受不了

想你已成了我每天要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害怕你回到他身边

怎么办呢

很久没对一个人那么认真了

累了

爱你爱到累了

要怎样呢

忍一直在忍


((`'-"``""-'`))
) - - (
/ (o _ o) \
\ ( 0 ) /
_'-.._'='_..-'_
/`;#'#'#.-.#'#'#;`\
\_)) '#' ((_/
#. ☆ ☆ ☆ #
'#. 我爱你! .#'
/ '#. .#' \
_\ \'#. .#'/ /_
(((___) '#'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