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生日过了





28号那天在云顶


12点过了


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是该开心还是什么呢


生日过了


什么也过了


把不开心的带走吧

在云顶的时候是开心的


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还有宝贝陪我


可是时间过了


一切也结束了


希望还有机会



















最近的身体没有很好


感觉要生病不生病的


很辛苦

睡觉睡到半夜就起来了


鼻子啊鼻子


你几时才会好啊



















那天我真的很气很气


气得我哭了


很想直接骂你了


可是我忍了


我不想伤害你


我选择了静静不理你


选择了什么都不跟你说


选择了原谅你


这是第一次的原谅


还有机会吗


我不知道


我开始发觉我很紧张你了


我会为你掉泪了


也开始害怕失去你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他


可是算了


我不想再计较什么


只好静静过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不在乎我


有时候觉得总是忽略了我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想你想到很想哭


结果真的哭了


现在的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话可以说


只想好好的爱你


宝贝希望你能看到


可是你不会看到的


★我只想跟你说★


❤❤有你我是幸福的❤❤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