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7/8/2010

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星期六

跟梅芳去cs

去到一下小倩就打来问要不要看电影


就去看电影了


什么也没走到


看完电影就去

sutera mall


就去支持diamond了


时间还蛮赶的

也是去到一下


就有一个人一直看着我


我就想一下做么那么熟悉的脸


想想原来是我*表哥*




我尽然差点把他忘了


支持完后有去Danga Bay


宝贝车队聚会


过后又回到了my friends house




啊boy庆祝生日


还蛮多人的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


宝贝生气了


宝贝对不起吖


没下次了


❤爱你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