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无标题❤

很久没回来咯

忙完一件事又忙另一件

我是怎么了???

拿忙碌来忘记一切 真的能做到吗?

担心?害怕?

都成为事实了还能怎样

都勉强接受了还能怎样

泪一次又一次的留下

什么都不能帮你做 只能苦苦的看你受折磨

那种痛有谁能理解 又有谁承受过呢

很久没看你骂我了 以前的你只会大大声的骂我

从小就不是很喜欢了到现在就开始觉得你的好

你不再想以前那样骂我了

看你承受那种痛我真的很痛

不能对你说什么 如果那病真的能好的话

真的要好起来 真的=[





玩玩玩 有时真的玩过头了

是时候停止了 休息了 闭关了

要乖乖在家了 做工了

真的很不习惯做工的日子

很想睡啊>< 完蛋了我

接下来一个月难挨啊

做工+闭关 怎么忍哦

没时间陪家人出去吃东西了=[

没时间陪你去买衣服了=[

连陪你上去的时间也没了=[

你过去后再也没人等我回家了

再也没人载我载上载下了

再也没人念我你很麻烦勒

再也没人陪我睡了

你没在这里后有很多很多事情没人陪我做了

我能怎么办呢???

时间快到了 那3年的时间我该做什么

少了你有很多事情都没人陪我一起做了

我能不能当个自私的妹妹把你留下

只能告诉自己我做不到





上个月真的惨及了 连续的

真的不可以每天这样的去/.\

闭关闭关闭关 我一定做得到

什么都不去想好了

好好做好我的东西吧

生日过了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过

姐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女人吖 3年了 很久很久了

谢谢你陪我过了那些日子

朋友们:记得要喝多点水,真的拜托~

stanley尤其是你!没看过你喝水的==拜托记得了~

请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