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想念

很想念以前的MY Friends House了

很想很想的说 以前的我们

有快乐 悲伤 什么都有

真的很像我朋友的家
有时放工了就去喝茶

到3点多4点才回家 过后就去读书了

13/7/2010因为世界杯

加班到早上6点== 还是很精神的去读书

虽然迟到被抓==哈哈 还继续赶menu==

晚上做工的时候还偷跑去station 1偷看他们的menu

哈哈哈 笑死我们 不过是顺贤拿给我的偷看的xD

17/7/2010是正式开幕

真的是从早忙到晚

早上11点陪老板去买东西到半夜4点多才到家==

真的很累 不过累到值得

有你们的陪伴 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工作起来的我 真的很疯 哈哈

10点多还被叫去做工==缺人没办法还是去做

以前的我们会时间到了问要不要打包agus

还是要不要吃什么的 都会一起叫

做cashier的时候就会在没人的时候

坐在一座讲心事 一起玩 一起唱歌

就算没做工了还是会每天报道

就像是我们的家 我们的避风港

心情不好时去那里一定会开心起来的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圣诞节最后一天

就结束了 关了 再也找不到了

vincent 谢谢你给我机会做这份工

让我有快乐的回忆

明桦 虽然你很恐怖 不过你还是很好的

谢谢你 我的啊ma(司机)哈哈

阿康 谢谢你教过我人生的道理

calvin 芷菱大哥大嫂谢谢你们

唱过了那么多的歌给我听

祝你们永远幸福 大嫂比赛要加油^^

vivian 吡吡 nikiko 小倩 小芳

rinnie jasmine cherry 苇娴

伟源 sky jason 大佑 小康

小杰 啊瀚

谢谢你们曾经陪伴我 给我快乐的回忆

你们都要开开心心的^^








现在的我要做一份工都难

是你让我去找工的 到最后还是不可以做

让我做工真的那么难吗 你让我像

大小姐那样每天上课回家出去上课回家出去

我会习惯的你知道吗 我只想独立一下

咪 我真的会被你宠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