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想说

想说

想说我的时间真的越来越不够用了

这样就6月了 什么都还没弄好

时间可以暂停一下下吗

我的书还没读 什么都还没·弄好怎么考啊

21号28号的lisan等死吧 还两个不同的地方

完蛋 烦恼啊

我的花 我终于把你画出来了

只不过还是要练 画你真的很辛苦

不过我不会逃避 只是拖迟点罢了xD

我的作品真的越来越慢了

怎么办好 很赶的我又开始懒散了

不可以不可以啦

3号的表演 我错过了
很失望 停了那么久

我真的很想回去 很想你们的说
很想一起练舞的时候

老师等我 我一定会回去的

我不会放弃的
这个星期的我

本来想说好好在家静静的哪里都不去

但最后的结果还是每天都出去了

还是每天会接到你们两个的电话

看到你们一直打来真的很烦

你们就不可以让我静一静吗

电话响了 不是你就不想接了

我有多期待你打来你知道吗

一天比一天的迟回

到现在还真的病了==

是把病传给我你就会好的吗

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就这样忙碌的过完一个星期吧

我要换号码换号码啦











宝贝

你应该是病好了吧 不可以再生病了你

知道吗 我会担心

那天一直在等你的信息

想打给你又怕吵醒你
到最后还是傻傻的等

在你问我爱不爱你的那一刻

我犹豫了一下

才发现我真的很爱你

不过我相信我会放下你的

只是要很久的时间==
现在的我只需要你的陪伴
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 我们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还有你

谢谢你买给我的礼物 不过我想对你说

如果你真的是因为要追我才买给我的话

抱歉 我真的接受不了你

我真的忘不了 放不下他

我只想静静的好好爱着他

我知道你会来看我才写在这里的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你开口

我跟你只能做朋友 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要把礼物拿回去就跟我说

没关系的 它对我并不重要

也不是我逼你买的 是你自己太冲动

真的很抱歉 我们只能做朋友

我们真的不适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