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的心情 唉 该怎么说呢
爱你爱到好累 可以不爱了吗
我可以忘了吗 可以不想了吗
我好像做不到 为什么
你真的让我感受到了
我给别人的痛 真的很痛
那个眼神 我害怕 我做错了吗
我只要能陪我就好了
有错吗 算了 什么都不去想了
只是那么几天就变成这样
这还是我吗 回来的我呢
为什么我要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呢
你到底在想什么 可以让我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咯
为什么你总是不了解我
为什么就不要珍惜下我勒
我就是那么不值得你去珍惜吗
我真的很失败
少了你吵我真的不开心
你可以回来烦我吗
这段时间真的没心上课了
希望拜2就回去了
我可以不要再为了你不开心吗
不要再这样等了 真的很累
我真的是第一次这样爱你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特别
我相信可以的





利真的对不起
要我在这个时候接受你
我真的做不到
你要的我可能也不能做到
我一直都不会为了谁改变我自己
你也一样 有些东西信不信由你的
只不过是朋友罢了啊
我没必要解释那么多
只能说给我一点时间吧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早上在半睡半醒中听到
起来了 载我去药房
我跌motor
直接清醒掉跑出去看
吓死我了 好才只是一点点皮外伤罢了
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痛的感觉
还是带着睡不醒的状态出去了
哈哈 没办法 很累的说
过后去gelang patah 的balai polis
迷路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找到料^^
还很多人的说 唉
一天内就看到了3起车祸
看到他们想起了你
不希望你会变成他们
我真的很怕 却不敢信息你跟你说
希望我身边的家人朋友都没事^^
咪我知道有时候你累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乖女儿
不是我不要乖 我长大了
是时候学习不要依赖你的日子
我不想再去依赖任何人了
我知道你会担心 知道你会害怕
我会学会照顾自己的你是时候休息了
我不会让你知道我有多辛苦的
对不起 别再担心我了好吗





那天听说诉苦
除了她我就不会再和别人说了
宁愿埋在心里 谁都不说
谢谢你宝贝霓
还有永进,佳骏,andy,俊鸿还有几个
谢谢你们 麻烦你们了 有你们在就会有我的笑声
还有阿爸,阿妈,猫,延,女人,继顺
有你们我就会开心了 谢谢你们
很久没看到你们了 很久没跟你们坐在一起聊天了
很久没有开口叫阿爸阿妈了 在班上少了我的笑声
是不是很想念 我也很想你们





端午节到了
和亲爱的约会去^^
以前吵闹的我们没有了
变得相爱的我们了xD
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