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5月

5月就这么要过了

从妈咪去旅行时

就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

到现在

这个星期

你!就因为你!

害我很烦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堕落到这样

世界上那么多美女干嘛要选她

很不明白

还比我丑(不要脸的说)

可这是事实

变脸大师真的有那么后当咩

好人有那么难当吗

为什么我们总是被别人

看成坏人

我们是在帮你勒

到最后后悔就不要吵

我一定会过得比你幸福

一定会

你现在这样说我

我一定会有机会说回你的

好心没好报

不会再理你






我的花啊


你可不可以容易画点

画到我真的没耐心了咯

要到几时才会画的美

真的很难

为自己

加油吧❤

虽然今天去到那里是得空到

是不知道要做什么的咯

就一直一个一个的

发信息过去

超好笑的

也超想睡觉的说


还有两天挨过吧

啊瑞说要带我去纹身

很真的很想纹

可怕痛痛痛

真的要考虑很久咯

最近真的很伤心

很久没那么伤心了

那种痛

烦啊

你的一句话

算了

我没关系的

谢谢你

要谢谢我的宝贝




你们比较重要 哈哈

还有其他的人

谢谢你们

第一次的dota

谢谢你

真的很好笑

爱上它了

哈哈

下次再来一场

我爱你们

jason woo

我会让你会后悔你的决定

你要的是她的本色

抱歉

我做不到

我不是那种女人

只能说我曾经爱错人

明天28号

大嫂加油蛤^^

我支持你

倒算2个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