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痛痛痛

很久没那么痛了


我可以不要吗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你到底要流到什么时候


可以不要流了吗


真的很累了

伤了


累了


痛了


我还可以怎样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我真的第一次这样喜欢一个人


从来没有过

你真的是第一个


我可以不要想了吗


为什么对你什么都做不到


为什么会那么傻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世界


为什么你就是不爱


为什么我要烦


为什么我要爱你


为什么就是放不下


为什么那么多人就是要你


电话每天都会有信息


为什么名字就不会是你了呢


电话每天都会响


为什么打来的就不会是你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你


为什么总在我要忘了你的时候


你却回来了

为什么追我的人那么多


为什么就不会是你呢


为什么会有那么的为什么

爱笑的我跑去哪里了


爱玩的我跑去哪里了


爱闹的我跑去哪里了


我到底怎么了

可以回去原来的我吗


我可以不要那么爱你吗


我可以相信我自己吗


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可以不要再想了吗

真的很痛很痛


这个结果我很难接受


有要重新的接受
















宝贝霓



放弃我真的可以做到吗



真的很痛



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的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