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爱是什么???

爱是什么东西
爱原本就不是东西
爱是一份感觉
看到你就开始心跳
爱是什么东西
爱什么东西也不是
爱是一种想念
偷偷蒙着被子想念
爱是什么东西
爱真不是个东西
爱是一种心痛
因为爱得刻骨而撕裂
爱是什么东西
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爱是一道伤口
时时望着那一刀发呆
那天 问我: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我遇见想逃的东西
爱是我碰上想跑的东西
爱是我见到想躲的东西
我告诉你: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我想逃也逃不掉的东西
爱是我想跑也跑不开的东西
爱是我想躲也躲不了的东西
爱是夏天的暴风雨
我撑起伞想挡住你
却还是湿到了心底
爱是夏夜的炸雷声
我塞住了脆弱耳朵
却还是震出了感觉
爱是夏天的闪电光
我闭上了双眼抗拒
却还是闪到了记忆
爱是什么东西
真他妈不是个东西
爱害得我睡不着
爱害得我眉不展
爱害得我吃不香
爱害得我瘦下来
爱害得我怕了它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爱过就平淡的东西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刻骨铭心只一次的东西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年龄大了就平静的东西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看开了就如此尔尔的东西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你一个诱惑的眼神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我一个回首的微笑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那疯狂的岁月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想忘也忘不掉的回忆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来了就想爱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爱了就要哭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哭了就会痛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痛了还留恋
爱是什么?爱是紧紧拥有,也是毅然放弃;
爱是什么?爱是绵绵无限,也是藕断丝连;
爱是什么?爱是异样坚强,也是软弱异常;
爱是什么?爱是固执坚持,也是惶然退让;
爱是什么?爱是吐露真实,也是无奈谎言;
爱是什么?爱是情比金坚,也是其薄如纸;
爱是什么?爱是言重泰山,也是真爱无言;
爱是什么?爱是炙热如火,也是酷冷如冰;
爱是什么?爱是春风得意,也是黯然销魂;
爱是什么?爱是天长地久,也是刹那无痕;
爱是什么?爱是不可理喻,也是莫名其妙;
爱是什么?爱是铭心刻骨,也是努力遗忘;
爱是什么?爱是瑰丽美妙,也是丑陋无比;
爱是什么?爱是玫瑰茉莉,也是一草一虫;
爱是什么?爱是高山大海,也是阳光雷雨;
爱是什么?爱是宇宙星球,也是芥子须弥;
爱是什么?爱是一切一切,也是子乌须有;
爱是什么?爱是荡气回肠,也是黯然神伤;
爱是什么?爱是重逾泰山,也是轻若鸿毛;
爱是什么?爱是绝版绝唱,也是亘古永远;
爱是什么?爱是你的什么,就是什么……
爱是什么东西
爱是我吼了半天还说不清的东西
爱是一种疯狂
爱的经历就是缠缠绵绵得一塌糊涂的那种感觉
爱是一种痛苦
爱的思念就是撕心裂肺般心疼给予的那种心理的承受
爱是一种快乐
爱的奇妙就是对亲吻爱抚带来的颤栗的追求
爱是一种幸福
爱的期盼就是永远彼此拥有与关怀的那种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