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给你的话

啊。。。。。。。。。。。。。。。。。。。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了啦

你说过的话勒

跑去哪里了

真的真的很失望

你的话真的不可以信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已经失望了很多次了咯

够了~真的该停了

是我不够爱你还是你太爱我

我不明白

不知道是我还放不下

还是我什么的

不知道~不知道

只要相信没有你

我依然可以很好

真的可以很好

没有你

还有很多会关心我的人

少了你不用让我担心

不用担心你没钱花

不用担心你发生什么事

什么都不用担心

为你担心那么多我很辛苦

你知道吗

你的一句

应该是受到刺激咯

fuck 啦

我对你说

谁对你好谁对你不好

谁在背后捅你

你要自己知道

好心不要误会别人

要找女朋友好心找一个

比我好的啦

找一个这样的女人

又不是很美啦

tak boleh pakai

我相信

我没有一样输他的咯

有啦 一样

我不够她hiao

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很大方的

让一个给他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你要记得回来看这个blog

谢谢